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国科大深圳医院团委为特殊儿童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6 16: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 近日,临近春节,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团委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光明职康中心看望慰问特教班的孩子们,用陪伴和倾听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明媚的阳光下,医院团委工作人员在操场上陪孩子们做起了各种游戏。踢球、投篮、套圈、运水果……大家相互配合,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老师说,孩子们最喜欢有人和他们一起玩耍,他们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结束户外游戏后,在教室里,团委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上绘画文具套装和零食礼包,陪他们一起画画。孩子们有的画房子,有的画动物,有的还画起了这些来看望他们的哥哥姐姐。职康中心的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温暖,同样也给现场的人传递了温暖。活动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职康的食堂,与老师和家长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李睿一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