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为居民义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6 17:17

墨香暖人心。

墨香暖人心。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欧阳睿 黄俊珊)为营造吉祥如意的节日气氛,浓厚社区春节氛围,近日,碧眼社区举办2020年新春义写对联活动,以春联的形式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年俗,吉祥喜庆的春联不但寄托了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字里行间也传递着新春的祝福。当天,在碧眼社区文化广场,碧眼社区邀请的3名书法家以及现场的小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挥毫泼墨,在鲜红的纸上写出一幅幅透着喜庆和祝福的春联,字里行间不仅传递着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与祝福,还将浓浓的年味带入了社区居民的生活之中。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一派热闹景象。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白花社区居民齐聚吃盆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