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企业青工其乐融融迎新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6 17:47

凤凰社区企业青工其乐融融迎新春。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壮娟)1月15日,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工联会30余名企业青工代表在社区篮球场开展以“点燃凤凰梦,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丰富青工业余生活,搭建交友平台,营造和谐友爱、团结协作的氛围,增强青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活动一开始,工作员通过趣味数字游戏将参加者分成两组,引导组员为自己的队伍取出响亮的名字,并简单介绍活动内容。活动分为“圈圈消消乐”“穿越呼拉圈”“大跳绳”等趣味运动环节,组员们勇于挑战,紧密配合,全身心投入游戏,一刻不松懈。大家齐声呐喊加油助威,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青工们奋力拼搏,全情投入精彩纷呈的趣味小游戏,在收获小礼品的同时,更收获了来自社区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馨和喜悦。在活动的分享过程中,来自得润公司的青工代表黄小姐说:“这两年社区越来越关怀青工。我们加入了社区工会大家庭后,大家越来越熟悉了,认识了不少新朋友,真的很高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