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新庄社区1500多封春节关爱信为辖区群众献温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6 23:09

发放春节关爱信。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邓必娴)1月14日,家住马田街道新庄社区的麦阿姨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给她送来了一封别有意义的信,春节期间的各项注意事项件件不落,很让人感动。

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通过向居住在辖区的居民派发《新庄社区春节期间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居民在过年期间,做好低碳环保、出入安全、整洁有序、勤俭节约等四方面的工作。告诫全体居民不能燃放烟花爆竹,以免引起火灾事故。做好防火防盗、规范用电,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不在酒后驾车,不疲劳驾车。

同时,温馨提醒居民要共同呵护公共环境,不乱倒乱扔、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积极参与美化、净化环境活动;遵守公共场所秩序,礼让他人;做到文明上网,不浏览、传播有害信息,诚实友好交流,并在春节期间文明表达祝福,不编发、转发不健康的短信。要文明旅游,爱护公共设施和景点环境,要做到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导餐桌文明,加入“光盘行动”……事无巨细,温馨提示一件不落,引导辖区群众真正做到文明平安、和美朴实过大年。

据悉,截至目前,新庄社区工作人员走街串巷、上门入户给辖区群众发放《春节期间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1500余份,用别样的方式向全体居民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