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烙画艺术协会为特殊群体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7 11: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7日讯 近日,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光明)党支部书记张守福及光明区残联、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特殊群体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慰问与祝福,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张女士住处,一行人看到张女士与父母一同住在弟弟家中。张守福与其母亲进行简单的交谈,在交谈中得知张女士家里目前生活收入全靠低保金与唯一在工作的弟弟的工资。张守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随后,张守福一行来到中山七院急诊部探望了88岁高龄的钟奶奶,亲切地问候钟奶奶及其家人,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老人虽然听力不是很灵敏,但看到张守福及一同探望的工作人员,脸上浮现出笑容。

在退役老兵刘先生、陈先生家中,张守福与他们亲切交谈,唠起了家常,询问他的参军经历,问候着老人的近况,张守福感慨道,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都是他们当年用热血汗水铸就,张守福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