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街道为辖区居民派送新春福袋 提前送上春节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7 16: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宋念 林淑娟 甘永康)新春将至,其味正浓。1月14日上午,新湖街道在圳美社区喜乐多百货门前开展“把你带回家”新春关爱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新春福袋,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传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群众的关心和关怀。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派发了春节福袋,为群众送上节日关怀和问候。福袋里面有春联、福字剪纸、糖果等,凸显了年味、民味。借此机会,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派发了法律宣传册,为辖区居民详细讲解相关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新春福袋10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30余次。辖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收获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还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