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街道圳美社区为居民义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7 16: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下午,圳美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在圳美社区石介头广场开展以“辞旧迎新,鼠到福来”为主题的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社区4位书法老师和10位书法爱好者免费为辖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居民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排队等候,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满是期待,争先恐后地挑选着春联。老师们挥毫泼墨,下笔沉着有力,一副副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浓浓年味。

此次活动,不仅装点了各家各户的门楣,同时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火红的春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盼,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春联虽小,却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也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近200副,福字160个。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徐文诗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