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媒体聚焦

新湖街道“打分”提升项目施工单位责任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7 16: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7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召开第一次在建项目履约评价会,对2019年12月份单项工程定期进行评价,进一步促进承包商依法、诚信履行工程合同和投标承诺,推进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

据了解,此次评价项目共计11个项目,其中2019年城中村考核任务共5个项目,2020年城中村考核任务共3个项目。新湖街道根据项目分别设置月评、终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实施结束后进行统一打分、统一评定,并对履约评价不合格的施工单位、服务单位进行通报。

此次施工单位履约评价内容由5部分组成,分别为人员配备、经济技术实力、施工过程管理、进度控制及履约配合。评价得分在90-100分为优秀,75-89分为良好,60-74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此次评价项目优秀为1个,良好为6个,合格为3个,不合格1个。本次履约评价有利于提高施工单位履约责任的自觉性,通过同行间对比,主动寻找差距,自觉改进;有利于加强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管理的针对性,重点改进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利于新湖建立履约优良承包商名录,为今后的招标工作提供参考。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吴栋泽宇 甘永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