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媒体聚焦

新湖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保平安促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7 16: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会上,安委办通报并分析新湖2019年11月份安全生产形势,消安、交安、政法、城建、执法等部门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新湖辖区2019年1月-11月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各部门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省内多起典型事故教训,合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作为,落实到位,继续维护新湖辖区安全稳定良好局面。突出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监管整治,抓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建筑领域专项行动、交通整治、森林防火工作。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履行工作责任,以“一万”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罗怡雯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