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春暖人心!凤凰街道向居民送温暖送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9 16:1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琬琦)春节即至,情暖人心。连日来,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组织开展系列慰问活动,走访辖区慰问高龄老人、残疾人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此次送温暖活动,共为辖区困难户、残疾人和退役军人等发放慰问补助金233人,入户走访慰问困难户51户。

近日,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社区专干共8人前往社区,为困难户和残疾人送去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为他们增添一丝冬日里的温暖。当天,慰问组一行人来到慰问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随时向社区寻求帮助,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社会事务办及社区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

凤凰街道社会事务办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春节慰问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保证困难群体了解政策,及时申请补助,为其减轻生活负担。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有需要帮助的人群中去,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也让贫困家庭能够过个幸福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