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诚挚关怀暖人心 马田街道节前慰问光明消防大队干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9 16:47

慰问组了解消防指战员近期的工作状态与生活情况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王小美 麦凤儿 王梓嘉)1月17日下午,马田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光明消防大队开展春节慰问,代表马田街道办事处给消防指战员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街道消安工作的无私奉献。

当天,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光明区消防大队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训练室、活动室和休息室等场所,了解装备的使用及维护情况,并与在岗备勤的消防指战员面对面交谈,关心他们近期的工作状态与生活情况,并为消防指战员整齐的内务生活、严谨的纪律作风点赞。

消防救援队作为与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指战员们无私奉献、忠诚履职,为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特别是在重大灾害事故、灭火救援行动中解危救困、冲锋在前,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了忠诚可靠、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街道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希望光明消防大队继续紧密配合街道工作,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投入到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中,有效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共同开展好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和各类灾害事故处置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