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加快打造“科学医疗教育新高地、现代都市田园新名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0 11:10

新湖街道美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 2019年,在由铁皮棚改造而成的办公区里,新湖街道塑造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铁皮棚”精神,在党建引领、土地整备、基层治理等领域取得突破,努力实现“从农场到工厂,从工厂到科学城”的根本性转变。

2020年,新湖街道将继续弘扬“铁皮棚”精神,坚持结果导向抓落实,加快打造“科学医疗教育新高地、现代都市田园新名片”。

1月17日,新湖街道召开2020年工作会,会议提出,牢牢把握“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战略定位,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治理能力提升年”部署,围绕新目标、新人才、新产业,深化党建引领,坚持建管并重,突出颜值担当,加快打造“科学医疗教育新高地、现代都市田园新名片”,努力为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新湖力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