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白花社区为民服务受赞 让“红小二”名片越擦越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20 15:51

红小二服务队开展新春志愿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晓红)年关将至 ,年味渐浓。1月19日下午,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红小二服务队开展新春志愿活动,为社区高龄、独居、行动不便的长者送春联、贴春联,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各“红小二”小分队分别来到长者家中,一人撕下旧对联,一人拿着刷子给春联刷上浆糊,一人爬上梯子张贴新春联。红小二们分工合作,忙的不亦乐于。当贴上新的春联后,门庭顿然焕然一新,长者脸上露出了无比喜悦的笑容,纷纷为红小二们点赞。临别之前,长者和红小二们互道祝福,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为即将迎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场面温馨热闹。

据了解,白花社区红小二队伍自搭建以来,充分实践“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服务、文明创建宣传、助老助弱服务等各项公益活动,开创了“支部建在家门口、党员回到群众中”的崭新局面。此次以送春联、贴春联的形式,为辖区长者将新春祝福满满送到家,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扬,让“红小二”名片越擦越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