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举办联欢会辞旧迎新过春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20 16:26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新春联欢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麦炜杰 麦凤儿)1月17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主题为“精彩绽放”的职康联欢会,积极为中心的长者、残疾人营造欢庆、热闹、温馨的新春气氛。活动共吸引40多名职康会员参加。

欢乐辞旧岁,福鼠迎新年。马田街道职康中心通过举办新春联欢会,进一步丰富了长者及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的沟通交流,让他们在欢乐中展现自我。

当天,联欢会在手语舞《勇往直前》中拉开序幕,表演者中有4人为聋哑人,为了表演好这个开场舞,他们一遍遍地排练手语动作,在众人面前展现不一样的自己。随后,马田职康中心的负责人带领会员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送上真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活动还邀请了83岁高龄的李大爷夫妇带来精彩的表演《木兰出征》,许多职康会员及长者们首次登台表演助兴,带来二胡伴奏、吉他弹唱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联欢会在寓意良好的舞蹈《好运来》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长者与残友们围坐成一圈,共聚一堂、畅叙友情,一边吃着水果、茶点,一边欢欢喜喜地欣赏表演。台下热烈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外,当天的联欢会还设置了义工表彰、PPT滚动抽奖等精彩环节。参与者赖大姐激动地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有意义的活动,很有‘过年味’!”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