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光明区书法家义写春联 为群众送去送新春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1 11:1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永丰)“我参加这个活动几年了,每年家里的春联都是区里书法家写的。”说起义写春联活动,市民王大爷竖起大拇指,手里拿着刚写好的春联满意地回家了。近日,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邀请5名市、区级优秀书法家分别在区文化馆、区公共服务平台、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馆传麒山分馆)、光明(综合)职业康复中心、塘尾社区组织开展6场义写春联活动,派发对联1600余份。

市民在文化义工的热情引导下,有序请书法家书写对联,一长排桌子旁人流攒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手不停笔。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系列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记者了解到,系列活动通过现场书写、上门慰问、定制赠送等方式,免费向全区文化义工、康复病人、社区老人、基层工作人员派发对联1600余份,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