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关爱离退老干部和特殊青少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1 11: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特殊青少年春节慰问等活动,分别为辖区离退休老干部及特殊青少年送去春节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离退休老干部茶话会上,玉塘街道老干部服务中心慰问六名老干部,向他们介绍玉塘2019年发展情况。老干部们热情不减,纷纷和工作人员讲故事、谈变化,畅叙发展成就、传授工作经验,共话美好前景。老干部们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玉塘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在困难儿童家中,区人大代表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坚果、牛奶、学习文具等春节大礼包,同时也送去了新春祝福。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慰问组勉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街道和社区会尽力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家长们对街道的细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为国家建设作贡献。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干部是玉塘事业的创业人,是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青少年是社会主义的继承者。玉塘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和特殊青少年帮扶工作,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号召辖区干部职工学习老干部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促进玉塘快速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钟贤瑞 沈锡南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