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建设3416个停车位有效缓解“停车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21 16: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记者 通讯员 余勇 蒋婷婷)近年,凤凰街道辖区停车位缺口大,“停车难”成为居民集中反映的民生问题。凤凰街道按照光明区“缓解停车难、规范乱停车”专项行动2019-2020年工作方案要求,已规范建设3416个停车位,有效缓解辖区居民“停车难”问题,停车秩序进一步规范,居民普遍表示满意。

据了解,2019年以来,凤凰街道通过挖掘闲置用地资源,分批推动建设临时停车场,增加停车泊位290个;建设城中村停车泊位1024个;通过围合式管理,新办经营性停车场许可证,对8个停车场共计2102个停车位进行收费管理,进一步规范城中村停车秩序。车主陈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原来我们社区每条道路两边都停有车辆,通行道路很窄,容易拥堵,有时还会发生交通事故。现在停车方便多了,车位不紧张,道路也变得宽敞了,停车收费价格也合理,为凤凰街道真心为民办事点赞。”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凤凰街道将继续按照“政府引导、统筹规划、集约建设、政策支持”的总体思路,规范建设停车泊位889个,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引导居民绿色出行,保障辖区交通环境高效安全运行。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