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加快打造“科学医疗教育新高地、现代都市田园新名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1 18:03


大美新湖。

回眸2019

各项事业多点开花 

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作出“新湖贡献”

22天完成527户计划签约、创造土地整备“科学城速度”;25天实现光明中心区项目“四个100%”签约,书写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全年移交土地5.08平方公里,约占全市三分之一;创设“党员服务集市”,打牢夯实群众基础;落实“全域景观”理念,开启新湖城市“蝶变”之路……

一年来,新湖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党的活动有声有色、有形有效,党的建设扎实有力、务实管用,党的统一领导在新湖全面加强。

一年来,新湖街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打硬仗、打胜仗,牢牢抓住了“科学城”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坚决执行“三年并作一年干”工作要求,打响打赢科学城、中心区土地整备攻坚战,移交土地5.08平方公里,占全区一半以上,占全市约三分之一,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作出了“新湖贡献”,彰显了使命担当。

一年来,新湖街道统筹兼顾、大抓建设,扩能级、提品质,高标准落实“全域景观”理念,“两路三水五片区”开启了新湖城市“蝶变”之路,新湖的城市面貌呈现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

一年来,新湖街道深耕服务、厚植民生,办实事、解难题,高质量完成三线下地、燃气入户等城中村改造任务,高端医疗、教育、旅游资源开始服务辖区群众,让新湖群众拥有了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