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街道到光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1 18: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0日讯 1月19日上午,新湖街道到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光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赵华,光明区人武部部长刘飞会见来访的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

座谈会上,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区领导和区人武部对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国防建设和区人武部建设,进一步推动新湖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还了解了区人武部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赵华对新湖街道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新湖街道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区人武部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新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春节前夕,新湖街道还深入走访辖区及周边5支驻军部队,为驻军官兵送上慰问物资共计8万余元。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刘来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