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楼村社区为辖区青少年普及安全知识 提升防范技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21 23:28

青少年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甘永康 何小玲)1月15日,楼村社区在三月风广场为辖区青少年送上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以“安全快乐寒假”为主题,旨在增强辖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近百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垃圾分类我最行”“安全标识套套乐”三个游戏,青少年通过游戏闯关,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到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将至,社区尤为重视青少年的安全问题。青少年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涉及社区家庭的幸福,保证青少年健康成长,是社区工作的一部分,也是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的防范技能,为安全快乐过寒假提供了保障。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