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春走基层丨新湖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2 11: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 1月20日,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到楼村社区慰问优抚退役军人和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天上午,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优抚退役军人陈兴年和老党员陈善海家中,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陈兴年在2000年服役期间军事训练受伤,后被评为7级残疾,退伍后家人收入较低,母亲江寿英患有皮肤病需要长期治疗,家庭压力较大。“身体恢复怎么样?生活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勉励陈兴年保重身体,树立信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善海在196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退休在家,身体状况差,家庭生活非常困难。“谢谢你们支持新湖街道的发展!”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心支持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还检查了楼村农贸市场及市场周边商铺,叮嘱老板在节前关档时断掉电源,不得储存售卖烟花爆竹。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林南熙 罗怡雯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