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首届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今年4月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2 11: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 近日,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会上宣布,首届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CKIW深圳针博会”)将于4月9日-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次展会面积达6万平方米,届时将有800余家针织企业亮相。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作开场欢迎辞。他分析了针织行业大势,并表示中国针织行业发展需要好的平台、好的服务来帮助设计品牌、推广产品,促进交流合作,而CKIW深圳针博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随后,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士杰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深圳纺织行业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相信2020年深圳针博会将成为展示中国针织行业实力、开展广泛商务交流的重要窗口。

作为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的一项重要行业大赛,时尚盐步·2020寻找“中国好设计”贴身衣物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该赛事由盐步内衣行业协会与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组委会、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组委会、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联合发起,以“绽放”为主题,为热爱设计、热爱内衣的人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力求发掘中国乃至世界优秀的内衣设计人才,推动内衣创意设计发展,从而促进整个内衣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会上,CKIW深圳针博会与全球顶尖展览集团欧罗维特(Eurovet)达成战略合作。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签约冠名2020寻找“中国好设计”贴身衣物创新设计大赛,并启动首届赛事。发布会还就高峰论坛、时尚发布秀等进行多项合作签约。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练启光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