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强创意公园园区举行首届春节联欢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2 11:27

员工们在表演节目。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园区盛世合家欢。近日,“喜迎新春·感恩有您”2020华强创意公园园区首届春节联欢会在育新学校举行。联欢会由华强创意产业园区党委、华强创意公园主办,光明街道、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育新学校等单位大力支持。

据了解,园区春节联欢会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有重磅颁奖典礼。当天下午,快闪、古筝弹奏、歌舞表演、小品、大合唱……所有节目都由华强创意公园、园区企业、赞助单位等自编自演,为新春佳节送上浓浓的祝福。

园区春节联欢会现场还表彰了2019年优秀合作伙伴、优秀商户、优秀企业及杰出企业家等。

记者了解到,华强创意公园都将持续举办大型园区活动,增进园区企业互动交流,促进企业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