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2 11:3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 近日,中国交建公布了2017-2018年度企业文化示范基地评选结果,中交二公局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项目喜获“中国交建企业文化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此外,该项目还荣获“中交二公局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据了解,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是中交二公局着力打造品质工程、标准化工程建设的示范项目。为树立轨道交通品牌形象,项目严格按照中国交建企业文化建设要求和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管理办法开展项目企业文化建设,以提质增效为落脚点,以“工地标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标准化”为切入点,以“中交二公局·幸福小镇”建设和“新时代产业工人培育”为创新点,通过树立标杆、示范引领,不断传播、弘扬、践行、丰富中国交建企业文化,打造中国交建企业文化示范项目。

项目不断创新丰富文化载体和强有效的运行保障机制,打造企业文化体系,通过以文化促管理、以管理促安全、以安全促发展,有效推进了“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三基三全四化十二到位”等工作的细化落实,在成本管控、资源配置、安全质量环保、工地标准化、队伍稳定、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了管理提升,带动了生产效率、生产力的提高。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