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召开“关爱职工 情暖玉塘”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2 11: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召开“关爱职工 情暖玉塘”座谈会,辖区企业工会主席和社区工联会干部等28人齐聚一堂,总结回顾2019年各项工作,就企业工会面临的困难、需求等进行面对面会谈,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建设和服务水平,深入推进政企合力,共享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飞荣达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会代表分享了本企业工会日常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法律咨询、工会活动组织、员工爱心救助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支持。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玉塘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的支持,玉塘将进一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深入开展企业员工喜闻乐见的亮点活动,加大困难职工救助力度,有效推进政企合力,共享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玉塘街道将在2020年进一步加大百人以下企业工会组建工作力度,做好工会服务卡的信息收集及发放工作,进一步实现工会会员实名制、网络化管理,建立完善工会干部培训培养机制,加强基层工会干部的培训力度,提升专业化水平。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绮萍 王云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