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城高铁志愿服务U站春节期间“不打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22 21: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楠帅)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助力旅客平安到家,光明城高铁志愿服务U站春节期间“不打烊”,志愿者将坚守到最后,把温暖送给每一位旅客,助力旅客平安快乐出行。

1月21日下午,光明城高铁站内,人头攒动,异常繁忙。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带着大大小小的包裹,行色匆匆却难掩返乡喜悦之情。旅客中有的拎着大包小包,行色匆匆;有的带着孩子,无暇顾及行李;有的身体残疾,需要照料;有的第一次踏足光明城高铁站,需要帮助,在旅客最需要的时候,“红马甲”就出现在眼前,解答他们的疑问、为他们提供各种帮助。“你好,这是姜茶,小心烫。”“这是暖水袋,您带在身边,可以保暖”,在寒冷的冬日里,光明城高铁志愿服务U站的义工们,为过往旅客和市民提供热腾腾的姜茶和八宝粥等物品,旅客们十分高兴。志愿者用无私的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旅客,赢得了旅客们的阵阵喝彩。有困难找义工,在光明城高铁站,“红马甲”尽最大能力为旅客提供各种服务。

据了解,今年春运以来,凤凰街道累计在光明城高铁站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十余场,每天为旅客提供姜茶、八宝粥、牛奶、雨伞等物品,帮助有需要的旅客,为他们提供各种服务。志愿者将和站内工作人员一起,将服务进行到底,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