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3 10:23

工作人员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并为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3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现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正在服役的青少年家属送去春节祝福,并为其悬挂光荣牌,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当天,玉街道相关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2019年入伍的4名现役军人家庭颁发光荣牌,并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家庭,慰问组一行都关切地询问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了解孩子在部队的学习、生活、训练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安心服役,积极进取,为家庭争光,为家乡父老争荣。现役士兵母亲黄耀兰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她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服役,报效祖国。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现役军人家中,也促进了辖区拥军工作发展,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落实国家有关优抚政策,加强对军人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国的热情,激励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