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新增980个临时停车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3 10:30

迳口片区停车场位置分布图。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3日讯 光明街道作为光明区行政、文化中心,辖区有多个景区。为缓解游客停车压力,减少交通拥堵情况,光明街道增加6个临时停车场供游客停车,分别为马头岭临时停车场、光侨路与迳口路临时停车场、迳口社区工作站临时停车场、行政服务大厅后面临时停车场、腊肠厂北面临时停车场、滑草场门口临时停车场,停车位共计980个,保障游客玩得开心、吃得舒心。

据悉,春节期间,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在迳口新村主街(迳口社区公园)举办“迳口里·遇见你”民俗市集,让游客走进欢乐田园景区,置身于油菜花海美丽景观的同时,走进民俗市集,感受中华民族传统年文化韵味。现场有非遗、文创、美食、手工与经济相结合的文化交流活动,有迳口村本地特色文化展示。近百家具有代表性的手工团体将齐聚迳口,让游客与市民可在此品尝美食,与艺术景观合影留念,度过一个温馨有趣的新春佳节。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周陈 黄俊珊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