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薯田埔社区三条道路升级改造完成 “新装”迎新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30 22:40

改造后平整的沥青路面。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晓新)春节期间,居住在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的居民惊喜地发现,原来那条坑洼不平的村道,几天之内换上新装,平整的沥青路面,规划整齐的停车位,让人耳目一新。

据介绍,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福南路、福华路和福金路曾经是水泥路,路面部分破损坑洼,加上路面未划机动车停车位,不单是影响居民日常出行,还影响文明城市形象。

为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薯田埔社区在区和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将正龙新村片区纳入薯田埔社区综合环境提升试点项目,工程包括巷道铺大理石、道路灯光亮化、路面沥青摊铺和划机动车停车位等。

据了解,因铺设沥青路段长和需交通管制,加上春节即将到来,为不影响居民群众交通出行,薯田埔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与施工单位决定白加黑施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作业,终于在1月18日,赶在农历春节前,完成了辖区正龙新村片区的福南路、福华路、福金路1.4万平方米的沥青铺面工作,社区所有道路全面实现沥青铺面,有力推动了宜居、宜业社区建设。

目前,提升改造后的福南路、福华路和福金路铺设沥青和LED灯光亮化,道路得到更好保护,路面噪音降低,大大提升周边居民和数万企业人员交通出行的舒适度。 

社区居民麦大伯表示,沥青路面铺设好后,不单群众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也给道路两边的商铺经营带来了便利,点赞党和政府为民做的大好事,希望社区面貌越来越好。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