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欧菲光捐1000万元驰援疫情发生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31 10:57

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 1月30日,记者获悉,欧菲光首轮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疫情发生地抗击及防治工作。

欧菲光正式运营始于2002年,于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深耕于光学光电领域近20年,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先进的产品设计能力、创新驱动的管理模式,欧菲光通过整合垂直一体化产业链高速发展,是全价值链中值得客户信赖的伙伴。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欧菲人的心。为响应和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1月30日,欧菲光首轮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置急缺的医疗物资,以及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和关怀等,全力支援湖北武汉及周边地区抗击疫情。1000万元现金已于1月30日完成了全额汇款。

近年来,欧菲光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王健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