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众商家党支部当好“突击手”全力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2 00:46

 工作人员为红木小镇员工免费发放抗病毒口服液。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余周宁 汪火勇)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全国各地都带来了严重影响,各级政府部门高度关注并做出了快速反应,公明街道众多商家也以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公明街道红满庭红木文化小镇党总支部在防疫工作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当好主动阻击疫情的“突击手”,充分考虑商铺租户关注的问题。为扶持商家持续经营,党总支引导红木小镇运营方做出免去全体商家在新年初一至初十期间一半租金的决定,全力以赴与全体商家携手共渡难关,成为辖区第一家带头免租的商贸企业。红木小镇截止1月30日,共减免租金约65万元,捐助物资约20万元。红满庭光明红木文化小镇总经理陈健乐表示,将会根据疫情情况对租户租金适当进行调整。同时,红木文化小镇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加强现场卫生管控,在商圈广告栏、LED屏幕等显著位置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疫情宣传资料,在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站,对商圈工作人员以及周边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向商家派发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全力以赴与全体商家携手共克时艰。

公明商会党支部也积极发出倡议书,动员会员单位和经商群众不造谣、不传谣,尽量少出门、不聚会,外出务必佩戴好口罩。同时,商会党支部会同公明商会主动联系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武汉的疫情防治工作捐赠10万元人民币,调动资源采购口罩、护目镜、防护衣等应急用品支援公明商会会员企业,协助会员企业做好返深人员的隔离防护宣导工作。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