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设10个疫情防控检查点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3 00:48


工作人员对进出市民进行体温检测。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颖淮 李超丽 杨鹏)当前正处于春运期间,不少市民陆续返回辖区。公明街道在各社区主要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对进出市民进行体温检测,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公明街道5个社区的综合治理中队全天24小时配合各社区开展疫情安保管控工作,每天出动100余人次在街道各社区各城中村村口进行设卡检查,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情况登记,对未戴口罩人员进行劝导,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社区巡查工作。截至发稿前,公明街道在5个社区共设有10个卡口开展防疫检查和登记工作。

接下来,公明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结合工作职能,科学分工,并加强沟通协调,对人力、物力资源进行合理调配,积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增强工作互动,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