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2小时内百名党员报名参与口罩生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03 12: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3日讯 新湖街道思科兴净化公司是一家生产N95口罩和普通医用口罩的企业,该企业的产品是目前疫情防控最为紧缺的物资。该企业响应政府号召,迅速恢复生产。但是,该企业近170名员工是疫情发生地人员,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回工作岗位,一线生产工人紧缺,人才市场尚未营业,招不到工人。

为尽快帮助该企业恢复生产,新湖街道办事处在现有工作人员中,紧急招募党员志愿者,到思科兴公司紧急支援一线生产工作,发出招募令短短两个小时,报名人数就超过了100人。

据悉,该企业将安排一线熟练工人带领党员志愿者进行生产。国丽萍是新湖街道安监办的一名公务员,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基层做安监执法工作,到企业生产线上工作还是头一回。但是,组织有号召就报名,只要能为抗击疫情出点力,就有价值。

工作人员介绍,新湖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冲锋在前,干部身先士卒。连日来,新湖街道和各社区600余名党员干部自发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来。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