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洒水车“变身”消毒车 光明街道全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3 20:29

光明街道全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嘉辉 田秋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光明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创新思路、率先行动,充分发挥小洒水车灵活、机动、作业快,水珠细密渗透强的优势,将洒水车“变身”消毒车,在全面梳理辖内人员密集区、交通要道、城中村等重点场所和物业小区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实际,划分区域、严密组织、联动作业、定时喷洒,进一步深入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设施以及城中村、物业小区周边进行消毒消杀,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光明街道全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以来,市政中心一线环卫、绿化、消杀组等骨干成员放弃休假,“5+2”、“白+黑”,长期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截至目前我中心共出动作业人员5207人次,车辆599台次,喷洒各类消毒液531公斤,清理各类垃圾杂物1280吨,垃圾屋1020个次,消杀公厕620座次,消杀面积达209.9万平方米,有效加强了辖区公共区域、重点场所、城中村、物业小区周边等的消杀消毒工作。

光明街道全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光明街道市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时刻牢记生命重于泰山,在群众最需要的特殊时刻,站好岗,履好职,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里,以实际行动获得群众的认可,守好自己的一份职责。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