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招商局智慧城为客户减免10-16天租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04 11: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4日讯 2月3日,记者从招商局智慧城了解到,该科技园区出台政策,对园区内4类共计110多家客户,分别减免10天至16天的租金,同园区企业携手共进。

据了解,招商局智慧城作为招商蛇口“南蛇口北光明”的重要战略布局项目,经过多年耕耘,不断整合企业、产业、城区发展所需的空间、环境、政策、资本、科研、人才、国内外产业链等关键资源,逐渐成为聚合优势效应的智慧产业平台。招商局智慧城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成长科技型企业为核心对象,以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为主导,打造一个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高速成长产业集群。如今,招商局智慧城在光明区科技园区中位列前茅,共有园区客户110多家。

目前,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为了同园区企业共渡难关,彰显企业担当,2月3日,招商局智慧城出台了对园区内所有客户的减免政策。减免政策包含园区类项目配套商业(包含文化产业公司下属项目配套商业及其零售商铺)、产业办公类客户、教育培训类客户、免租期的减免等四类客户,分别减免10天至16天的租金。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