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凤凰学校全方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05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5日讯 连日来,光明区凤凰学校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全校师生身体健康情况,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全力应对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凤凰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校长为组长的凤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协调组、紧急救护组、心理疏导组、通讯联络组等,制定并启动相关工作方案,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布局,带领全体教职工及家长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校各年级部也成立疫情防控小组,每天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老师和学生发送安全提醒和防控倡议书,及时排查教师学生的假期动向,掌握每一名师生的行踪并上报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战在防疫情第一线,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对学生寒假期间安全、生活、学习、运动等方面的指导,让孩子们有计划地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何运敏 陈玲丽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