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多措并举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5 20:44

马田街道在人流较多的道路旁悬挂防疫横幅。

深圳新闻网2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泽富)“福庄花园居民朋友们,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我小区已有从疫区归来人员正在居家隔离。请您减少外出,随时佩戴口罩,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速到公明人民医院、宝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2月5日早上八点半,马田街道设置在辖区福庄花园的“大喇叭”如期响起。与此同时,街道在社区大街小巷、出现隔离患者的区域固定或随巡逻车播放防疫知识的“大喇叭”齐开腔,针对不同人群播放不同音频内容,宣传防疫知识和上级相关要求,引导群众正确面对疫情。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马田街道根据上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借助新媒体、户外电子屏等平台,拉横幅、放置“大喇叭”等方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大量宣传防疫知识和各行各业应对疫情的感人事迹,用正能量鼓舞人、激励人,助推防疫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