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06 10: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6日讯 近日,光明区体育中心组建场馆疫情联防联控应急指挥小组,紧急疏散在馆群众,开展场馆消毒,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工作,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上级通知后,1月24日当天,位于光明街道的群众体育中心和位于公明街道的红花山体育中心场馆第一时间采取紧急闭馆措施,紧急疏散在馆健身群众,并开展场馆消毒等相关应急工作。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确保万无一失。光明区体育中心组建的场馆疫情联防联控应急指挥小组,对工作人员进行岗前防控培训,并配置应急防控物资,配合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防护检查;在各主要出入口对车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每日早晚对场馆各区域进行消杀,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确保无死角。

截至2月3日,光明区体育中心累计出动245人次检查两场馆卫生情况,出动122人次消杀195场次,出动102人次检测体温2291人次。目前两场馆情况一切正常,未发现疫情。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易秀秀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爱心企业向市民赠送口罩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