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捐款捐物资数千万元 凤凰街道多家企业倾力驰援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6 16: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梅珠 文/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凤凰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其辖区内多家本土企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响应党组织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城市捐款捐医疗防护物资,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彰显使命担当。

位于凤凰街道辖区的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向武汉地区捐款1000万元。

其中,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启动紧急支援武汉捐赠行动,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援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并向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赠送公共显示LCD设备、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等物资。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星光电成长于光明、发展于光明,有义务为光明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出力。

深圳市红十字会向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深圳市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市红十字会向湖北等疫情重灾区捐赠1000万元,专项用于一线抗击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多年来,该公司成立了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到慈善助学、扶贫济困、抗震救灾、救助社会困难家庭、救助困难员工等公益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回报政府和社会的支持和贡献。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了两批防护物资,包括N95口罩100万只、医用手套105万对、医用消毒液63吨,有力地缓解了武汉及周边地区一线物资紧缺情况,目前该公司正在筹备第三批防护物资运往武汉。

此外,还有不少中小型企业自发为疫情发生地捐款,深圳市佳润纸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捐款10万元,深圳市中鸿兴实业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深圳市海富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捐款2000元等等。

情系疫区人民,款项不分多少。凤凰街道辖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以不同的形式投入到向疫区捐款捐物的行列之中,以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曲《爱的奉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