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爱心义举显担当 玉塘商会多家企业捐款捐物资支援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6 23:47


深圳市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向玉塘街道捐赠2000只口罩。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戴碧兰/文 方娟/图)“自正月初一从玉塘商会了解到街道防护资源紧缺,我立即发动身边人脉资源多方寻找口罩生产商和代理,几经波折终于筹集到2000只口罩,并在商会会员单位帮助下顺利解决了物流运输难题,希望能缓解抗疫一线燃眉之急。”

2月5日,玉塘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锦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向玉塘街道捐赠了2000只口罩,用于支援街道一线防疫工作,为守护万家灯火的一线人员带来温暖。除此之外,该企业还向区总商会捐赠了5万元,并向区及社区捐助防疫物资,越是关键时刻,越有社会责任担当,彰显了玉塘企业家本色。锦丰包装相关负责人表示,捐赠医用口罩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爱心组织或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爱心守护玉塘人民。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玉塘商会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并在第一时间广泛动员商会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玉塘商会会长单位、理事会单位、监事会单位等涌现出了越来越多 “逆行者”,玉塘商会向区总商会联捐赠10万元、会长单位深圳友邦塑料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区向总商会联捐赠10万元、理事单位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有限公司向区总商会联捐赠20万元等等。这些爱心企业怀着大爱情怀,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团结,引领、激励广大企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筑牢防线,共同守护万家灯火。

玉塘商会各会员单位共同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与全国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全力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玉塘商会的义举弘扬了抗击疫情的正能量,树立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新时代爱心企业的担当作为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和以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己任的商会精神,充分发挥了商会履行社会责任的作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