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爱心企业送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7 16:39

深圳市金彪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左二)向塘尾社区网格站捐赠口罩750个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抗击疫情齐行动,爱心关怀暖人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抗疫前线物资紧缺。2月6日上午,深圳市和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张浩宇向凤凰街道捐赠口罩1000个,向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及时雨”。

当天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办公室接到张浩宇送来的口罩时,对企业为奋战在抗疫前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表示感谢。张浩宇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因为你们坚守在第一线,我们才能安心的工作和生活,你们辛苦啦!”连日来,凤凰街道辖区不少爱心企业纷纷施援,其中TCL 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向武汉地区捐赠100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深圳市金彪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刘彪就专门采购了一次性口罩750个送到塘尾社区工作站,感谢奋战在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刘彪表示:“在疫情汹汹袭来时,社区六人工作小组成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让我非常感动。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居民。”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口罩是目前抗击疫情中最紧缺的物资之一,爱心企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凤凰街道的众多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疫区捐款捐物,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情怀,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