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中心凝心聚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08 10:35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8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党员、职员行动在前,带头走街串巷、进家入户,面向群众宣传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范注意事项。

“主动配合,群防群治,携手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硬仗!”一声声的广播伴随着宣传巡逻车,回响在街道大街小巷,不断呼吁辖区居民提高对新冠病毒防范意识,团结起来,勠力同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积极组织网格员,通过线下走访、巡逻车播音、派发传单等宣传方式,面向群众宣传讲解新冠病毒感染肺炎防御重要性和日常防范病毒感染注意事项,提高居民防疫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居民自我规范起居生活习惯,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开展。截至目前,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共出动网格员1600余人次、宣传巡逻车260余车次,进家入户派发宣传单张3600份。网格员利用楼长微信群和“平安网”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累计向1232个微信群转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护方法6条,受众人数达2.5万余人。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李晓荣 甘永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