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商企爱心捐赠物资 助力公明疫情防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08 10: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8日讯 近日,深圳市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洁环保有限公司和公明商会先后向公明街道办事处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公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市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此次向公明街道捐赠了25公斤规格的84消毒液10桶。

深圳市华洁环保有限公司向公明街道捐赠19升规格的84消毒水共40桶、市政垃圾桶30个。公司代表表示:“公司一直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看到一线防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地坚守在一线防疫岗位上,深受感动。公司通过多种渠道采购了这批防疫物质捐赠给公明街道一线人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明商会积极动员辖区企业,充分发挥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企业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爱心公益行动中。结合当前街道防疫物资比较紧缺的情况,大家想方设法采购了400瓶洗手液及190件一次性雨衣,并全部捐赠给街道用于防疫工作中。公明商会党支部还在2月4日联合红木小镇党支部熬制了两大桶爱心汤,慰问李松蓢社区网格员,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