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水光明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8 23:34

深圳新闻网2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佐锋 曾璇)连日来,深水光明水务公司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该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部在线上参加会议。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就人员管理、生产运营、防疫物资准备及复工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会议传达深圳水务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供排水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近期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供水保障工作,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最新进展和情况,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应对和联防联控。

为进一步加强对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深水光明水务公司组建四个工作小组,从生产运营、物资管理、人员管理及安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深水光明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把握两个核心,一是保障生产的正常运营,二是做好人员的防护,而人员的防护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目前,光明水务公司生产运营正常,水压稳定,水质良好;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公司采取非常之策,用准军事化的管理办法,充分利用智慧水务系统和BI平台,及时、准确掌握全员(含劳务、外委、第三方服务人员)的信息及思想、身体等相关情况,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定和决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