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24小时不停歇!塘家社区团结一心抗击疫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8 23:39

塘家社区在道路入口处设置检测点为进入人员测量体温。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志濠)“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好样的!”2月7日上午,凤凰街道塘家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叶树高在社区检测点工作时,听到社区居民的点赞声,会心地笑了。他认为,得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是连日来社区齐心抗击疫情的最好成果。

塘家社区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点8个,安排50多名工作人员分三班倒,24小时不停歇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一停、二测、三问、四查、五登记、六处理的“六步工作法”,劝导居民佩戴口罩,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严格检查出入车辆。辖区四通八达,有多条小路出入,叶树高带领股份合作公司工作人员,亲自开车搬运和捆扎固定铁马、围挡百余个,实现了社区围合式封闭管理。为全面摸清辖区人员特别是湖北(武汉)籍人员情况,塘家社区设置了11个分片包干小组,由社区“两委”班子、股份合作公司董事任小组组长,组织街道机关部门派驻社区工作人员常态化开展“敲门行动”,摸底排查约6万人次。“摸清家底很重要,可以为我们精准实测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塘家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陈忠年解释说。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塘家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邹汝高满怀信心:“现在,塘家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表现了前所未有的团结和力量,一定能够守护好我们自己的家园。”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