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光明街道“两新”党组织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9 00:06

“两新”党员加入就近小区、园区联防联控工作组。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蓉)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光明街道“两新”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控疫情的战场上始终站在前列,各“两新”党员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发出的征召令,身先士卒,下沉社区一线,加入就近小区、园区联防联控工作组,当好“统领员”“宣传员”“服务员”“督导员”“情报员”,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巷道战。

“两新”党员加入就近小区、园区联防联控工作组。

光明街道昶裕隆党支部在接到疫情后第一时间取消放假计划,为保障春节期间极度增加的市场需求量,准备春节回家的公司员工自觉退票,全部坚守岗位昼夜赶工,全力保障市区内各大中超市生鲜蔬菜供应配送,每天供应量达十万公斤以上,最高峰日出货达二十万公斤。

公来发党支部向一线民警捐赠物资。

公来发党支部向一线民警捐赠牛奶、泡面等物资累计十万元,并组织车队到基层派出所进行派送。

南粤党支部向社区捐赠一万元现金,专用于一线抗击和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并收集采购了一次性手套免费派发给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碧眼社区民营经济党支部的党员们自发捐款2000元用于社区防疫物资购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在关键时刻站起来,危急关头豁出去,这才是党员“本色”。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