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爱心企业捐药品免租金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9 00:07

万和科技大厦。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2月6日下午,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向凤凰街道办事处捐赠一批药品复方氨基酸胶囊,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代表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了捐赠。

据了解,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 年7 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硬胶囊剂、颗粒剂、散剂、进口分包装车间在2017年7月获得国家新版GMP认证,开发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品和食品,造福于全人类的健康事业。武汉地区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响应光明区总商会号召,将和安-复方氨基酸胶囊共61件(总价值101.26万元)捐赠给光明区总商会,由该商会分批次捐赠给光明区相关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及湖北省疫情重灾区,用于提高医护人员及一线防控人员的免疫力。同时,他们还积极响应凤凰街道办事处的号召,给公司旗下物业的商户减免租金共104万元。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共克时艰,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该公司代表表示,各级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不分昼夜,不畏艰险,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尽自身的微薄之力,支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在接受药品捐赠时,对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企业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也为全体抗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信心和力量。同时,要求辖区企业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的相关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携手同心、共渡难关,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