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党建引领“满天星”战疫行动 按下疫情“控制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9 00:07

创业不忘党引领,大爱无疆向光明

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凤凰街道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发出《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共抗疫情倡议书》,多渠道强化宣传,层层发动群众,全面打造“满天星”行动为主导、社会力量多方参与的工作格局。党员干部带头,组织两新组织党员、楼(栋长)、大型商场及农贸市场负责人组成“千人网格员”,采取分片包干、全面登记排查等方式,开展网格化、地毯式的“扫楼行动”,目前已对辖区5个社区进行全覆盖入户排查52000余人。

参与“扫楼行动”人员入户为群众测量体温。

疫情冷酷群情跃,正是共担风雨时。辖区11家物业小区主动当起“防疫宣传员”“信息收集员”,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深圳市天威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率先行动,在支部书记廖良辉动员下,整合各类资源,捐赠500个口罩送给社区孤寡老人、一线工作人员。丰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晋荣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鑫吉泰喷雾泵有限公司、深圳市佳润纸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固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振惠建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在党支部引领下,弘扬大爱精神和正能量,为隔离人员做好保障、捐物捐资、参与医院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