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白花社区把元宵送到抗疫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09 21:27

白花社区把元宵送到抗疫一线。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晓红 黄兴华 )2月8日正是元宵佳节,万家团聚之时。为舒缓防疫工作的紧张情绪,及时传递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党委为战疫一线的人员及居家隔离人员,送上暖心汤圆。

白花社区把元宵送到抗疫一线。

元宵送到抗疫一线

2月8日中午,白花社区“红小二”来到社区卡点,为党员、工作人员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这个元宵,希望我们能用坚守换来更多人的团聚。”值守党员说。

白花社区把元宵送到抗疫一线。

隔离不隔爱 共享元宵乐

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让居家医学观察的居民倍感暖心,让他们的抗疫的心不再孤独。“元宵快乐,我们是社区工作人员,给您送饭和汤圆来了。”2月8日中午,白花社区“红小二”为社区143人44户居家医学观察居民送节日的问候。小小的汤圆成了白花社区传递真情的最好桥梁,街上的热闹少了,但人们心中的温暖却没少。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