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党委防疫一线工作者收到留观户暖心短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0 11: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0日讯“新年好!不知道怎么称呼你,非常感谢你给我们送来的菜和米油。在这个非常时期有你们这些好人送的爱心,我相信我们很快能摘下口罩呼吸新鲜的空气!”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工作人员小陈收到一名疫情发生地回深观察户发来的感谢短信,对连日来社区的细致关怀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刚刚收到短信时,我也不知道是谁。刚从市场大厦居家观察户配送生活物资回来,冻得有点呆了,看到短信时感觉非常温暖。”小陈告诉记者,由于近期摸排工作量大,收到短信后没有第一时间想起来是谁发来的。经过核对号码后,他才恍然大悟。

小陈随即给对方回复短信:“同舟共济、风雨同行,患难共勉同战疫情,这是我们一线工作人员应该做的。”

据了解,新羌社区党委积极动员,迅速开展联防联控防疫工作,最大限度防止疫情在辖区发生。组织安排一线防疫工作者为疫情发生地回深留观户按时准点配送菜和米油,还有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生活物资,并对他们进行电访关怀和观察跟踪。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廖志强

[编辑:谢燕丽]